勇者逗恶龙 5

公主一把抹干净脸上的水,很快就有一条鱼活蹦乱跳地炸到她的怀里来了。
虽然鱼是“手到擒来”了,但是眼前的景象叫她高兴不起来。
一只真正的巨龙——起码有一座小房子那么高——正立在刚才侍从抓鱼的地方,而那些侍从都不见了。
“啊——!”公主尖叫一声,“你把他们弄不见了!你、你不准跑,等我回去拿剑,我、我要和你决斗!”
巨龙:???
她说到最后一句话上就飞快地奔回岩洞去。
再怎么样,没有剑,她是无法砍下巨龙的脑袋的。

另一边,河里的侍从们。
公主隔着老远那一望都被吓得结巴咬了舌头,河里的侍从们自然更是吓得魂不附体魂飞魄散的,一个个拼命往河对岸游(因为那个方向背着巨龙),到了岸上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能跑多远就跑多远了。

公主拿起剑,手抖个不停。
“肯定是刚才被泼了一身水,冻着了。”她安慰自己,顺便以此为由再次穿上了铠甲。
穿上铠甲之后,她就没有退缩不前的理由了。
一个人要战胜比他强的对手,第一步就是要搞好心里建设。公主如今被对手一激,突然就无师自通地深谙此道了。
虽然它大的像一栋房子,但是越大的东西越重,也就越难控制自己行动的准度。
虽然他力气大,但是我灵活。
虽然他看上去很可怕,但是也许他比较好骗。
虽然他长得凶,但是他也长得丑。
虽然………………
公主编不下去了,但她总结道:
不过尔尔。
有勇无谋。
龙傻肉多。
…………
她走着走着,回到了河边。
那恶龙果然站在原处等她。见她来了,开口道:“你刚才说滴啥?”
公主决定吼一嗓子给自己壮壮气势:“我要和你决斗!”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