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者逗恶龙 3

国王有些不舍,但是碍于他必须表示得很有威严,于是只是抱了抱公主,怜爱地揉了揉公主一头小卷毛,便不再多说什么。
公主走到王子哥哥的面前,郑重地说道:“我知道哥哥没得选,长大以后只能做国王。哥哥你那么瘦,那么好看,不知道有多少别国的公主想排队糟蹋你,妹妹能做的就是把恶龙的头砍下来挂到城堡门上,让别国再也不敢打你的主意。”
眉清目秀的王子这时候终于开口了,声音轻轻柔柔的:“嗯……你要注意,安全第一,砍不砍头,不重要……哥哥给你做漂亮的带蕾丝花边的裙子,等你回来穿。”
王子刚说完,就被公主一把抱住,结实的肌肉顶得他肋骨生疼,泛出些微的泪光来。
“还是哥哥最疼我。”公主心里有些感动,抱得更紧了。
然而分别的时候总是来得这么快。
公主有些依依不舍地放开王子哥哥,被一群侍从簇拥着上了马,向北方去了,背影消融在越升越高的太阳里。

说起来,公主从没亲自跑过这么远的路,虽然国王允许她像男人们一样骑马(而不是将双腿放在一边像其他名媛淑女一样),允许她学习剑术,允许她穿着皮甲,但是平时她穿的最多的还是裙子:上课的时候穿的是裙子,节日庆典穿的是裙子,舞会的时候穿的是裙子,晚上睡觉,穿的还是裙子——睡裙。
她没有踏出过城堡的地界,更不要说亲眼看过战场上的厮杀。
她虽然高高壮壮,胆子比一般姑娘大,可她仍然不过是个不成熟的喜欢漂亮的女孩子。
穿着盔甲长途跋涉,又热又累。北方的高山连绵成一片,说到底,即使他们到了山下,也不知道恶龙到底藏身何处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