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者逗恶龙 2

公主捏捏自己的腱子肉,脑袋中回忆着一直以来自己在图书馆里翻阅到的恶龙的历史,不禁心潮澎拜起来。
这个世界的恶龙类别复杂,能力各有不同,有的会喷水,有的会喷火,还有的会飞沙走石……据说有的还会隐身。这些龙藏身之处多在悬崖峭壁或者无人孤岛,近几年来数量是越发多了,大概是因为作恶多了生活质量日益上升从而繁殖量也增多的缘故吧。
说到作恶,这些恶龙的所作所为简直罄竹难书。他们时而叼个人走,时而叼头牛走;时而在火山附近怒吼搞得火山喷发;时而在麦地里扑棱双翅将农人吓跑,没有办法好好收割……总之,它们一出现就会给人带来恐慌,更过分的是,往往一些平时跟A国势均力敌的国家会在恶龙来了之后袭击A国,给A国的国民带来更大的恐慌。
公主每每想到此处就义愤填膺。
现在她展开了地图,准备先找一个住得比较近的恶龙——毕竟,在自己的国土范围之外,办事就很难了;而且自己从没有杀过恶龙,绝对不能一开始就挑一个硬茬。
于是她选择了一处据说恶龙曾经出没的北方的高山。
因为据说那只龙既不会喷水也不会喷火。
国王没有反对,因为连绵不断的战争(即使是小规模的),A国的勇者已经无暇去对付恶龙了。可是只要恶龙存在,A国的处境将会越来越糟糕。但公主毕竟是自己的亲生女儿,所以国王亲自挑选了十二名侍从跟着公主,并嘱咐一定要确保公主安全回来。
出发之前,她穿好了铠甲,戴上了头盔,身后跟着十二个侍从。国王和她的哥哥来到城堡大门前送她离开。

评论

热度(5)